吃不饱好饿

写点爱看的。微博@念了三年书

【薛凡涛】图书馆里(删减版)

*灵感皆来源于@阿沛不开心 的尖子班系列

*人物算阿沛的,ooc算我的

*全文4k+的激情产物,不会负责,也不会有后续(完整版在WB@念了三年书 自取)

*这是篇非传统车,图书馆play,3p,大型修罗场,萌雷自见

*腹黑薛珅、吃醋姜凡×单纯小涛

  

  寒假的图书馆里,只坐着寥寥几人。在这种环境下,似乎很适合干点坏事。

  坐在角落的两位相貌出众的少年,一位黑衣清冷,一位白衣温暖,无论放在哪里都是一道很赏心悦目的风景线。

  只是,白衣的那位似乎很不喜欢黑衣的靠近,很抗拒地往旁边靠。

  他退一步,黑衣逼近一步,声线清冷,在很正经地给白衣讲着题。

  “张涛,你又看错条件了。”姜凡的笔尖在作业本上点了点, 墨水在白纸上晕开朦胧的一点。

  他的指尖也被水晕湿了。

  “嗯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张涛又往旁边退了一点,“所以你可以把你的手拿开了吗?”

  闻言,姜凡笑了笑,“小涛,想要得到学习的动力,你就必须接受惩罚。”

  下一秒,姜凡就捏住了他,掌握在了手里。

  姜凡的手常年写字,磨出了密密麻麻的老茧,质感粗糙。

  他红着眼眶小声说:“同桌,姜凡……”

  姜凡充耳不闻,反而用另一只空闲的手点了点作业本,“小涛,专心做作业,你学期末只考了680,虽然有进步,但还是要努力啊。”

  不然,怎么跟我考同一个专业,我又怎么能天天看到你。

  闻言,张涛都快哭出来了。在这种关键时刻,姜凡怎么还能冷静地跟他讨论学习和期末成绩?!

  张涛咬住笔尖,努力地让眼神聚焦到作业本上,却又被姜凡狠狠捏了一把,“不准咬笔头,不干净。”

  手的温度高,覆在上面的感觉很强烈,也就很羞耻。

  他都这样欺负他了,居然连他咬不咬笔都要管!!!

  张涛咬着牙关呛他:“要你管,又不关你事。”

  如果尾音不是发着软,听上去情意绵绵的,估计杀伤力会更强。

  姜凡又笑了一声,笑得张涛莫名心虚。姜凡每次这么笑都没好事。

  果然——姜凡另一只手盖上了张涛的脸,强硬地把张涛的脑袋往自己的方向掰。

  张涛感觉到了什么,立刻想合上嘴,却感觉姜凡的手指伸了进来。

  张涛有一张娃娃脸,平时的张涛不管是认真学习还是认真打游戏,都无意中流露出天生的萌态。

  可是现在这幅眼泪汪汪,又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他平时阳光爽朗的样子。

  这个想法让姜凡感到愉悦,可一想到薛珅连表情包都是张涛这个表情,马上脸色又沉了下去。

  他忍不住欣赏了一会儿张涛的媚态,直到张涛难耐地舔了舔他的手指,才勾着张涛的下巴吻了上去。

  姜凡的吻技没有薛珅好,他只会啜着张涛的舌头,有时候还会咬到牙齿。可是张涛喜欢和他接吻,只有接吻时候的姜凡才会脱去冷漠的外壳,显得鲜活和少年气,甚至有点笨笨的。

  一吻完毕,姜凡最后又在张涛的嘴角亲了亲,才说:“我要和你接吻的,你说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  张涛被这个吻稍微哄好了一点,题也能看进去几个字了。

  场面一时很和谐,但没和谐多久,张涛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  张涛被姜凡揉得迷迷糊糊的,没听见电话响。姜凡却是第一时间注意到了,把手机捞到手里,定睛一看:学神。

  姜凡摁了接听。

  那边传来薛珅清脆活泼的声音:“小涛~我旅游回来啦!你现在在哪里呀?我想你了,我去找你玩好不好嘛?”

  几秒后,没等到张涛的回答,薛珅换了视频。

  姜凡冷笑一声。

  与此同时,薛珅看到了他想最看见的张涛。只是这个场景,薛珅不是很想看到。

  在不明真相的外人眼里,或许真看不出来太多门道。

  只是薛珅一眼就看出来了。张涛这个表情,他最熟悉。

  看似正经,其实。

  薛珅眯着眼睛,声音还是那样甜腻腻的,“好巧呀姜凡,你们现在在哪里呀?我去找你们,我们一起玩啊。”

  姜凡没搭理他,一伸手把电话挂了。

  就算他说了地址,薛珅那个家伙也一定不会信的,他只信他自己。所以,薛珅一定会自己查,他也懒得费那个力气告诉他。

  查个电话IP,薛珅闭着眼睛都能做到。

  况且——姜凡也一点都不想薛珅过来,晚一秒都好。

  这么想着,姜凡的力道有点失控,张涛被他捏痛了,骂了一句“shift”。

  姜凡反应过来,情绪却依然不是很好。

  他捏着张涛的下巴。这个人这幅性感的表情此时此刻是因为自己而流露的,就因为自己一个人,不是其他人,也不是多个人。

  张涛却误解了他的意思,凑上前亲了亲他的下巴,带着点撒娇意味地说:“好同桌,让我吧?”

  姜凡被他取悦了,手上松了一点力气。然后,趁张涛还没反应过来,把人抱到了自己腿上。

  张涛闷哼一声,眼角的泪终于渗了出来。

  姜凡也感觉到了他的不适。

  姜凡今天的裤子是黑色的牛仔裤,有皮带,皮扣质感冰冷坚硬。

  这种想法让张涛低低地哭出声。

  姜凡的手指又捏了上来。他的手指修长白净,观赏性很高,其中一只手的手指上有干了的,细闻还残留着淡淡的腥味。

  他捏着张涛的脸颊,迫使张涛看向练习册,“张涛,让我,或者做出这道压轴题。”

  男人不该哭哭啼啼的,张涛想。可他就是忍不住抽抽噎噎着,努力握住笔。

  题目上的字在他眼里有重影,还没下笔,手就不稳地颤抖着。

  但是这种伤风败俗的事情很显然会让人更兴奋,张涛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忍不住咬着下唇。

  他快了。

  就在这个时候,姜凡湿热的手心又伸了过来。

  张涛瞪大眼睛:“!”

  姜凡的声音低沉好听,此刻却恶劣得像地狱之音:“张涛,你没做出这道题,也没让我,这是你的一个小小的惩罚。”

  张涛连脚趾尖都绷紧了,眼角忍不住又红了一点。

  此时响起的脚步声对于张涛来说是救命的。

  “小涛!”是薛珅一如既往温柔开朗的腔调,“我找到你啦!”

  张涛听到了,姜凡自然也听到了。察觉到张涛想开口打招呼的意图,姜凡没什么情绪地笑了一声。随后,张涛的视线被姜凡的手挡住了。

  他甚至往上动了动。

  张涛耳边一片鸣叫声,眼前白光一闪。

  他再也顾及不到薛珅。

  薛珅看着张涛叠坐在姜凡身上。

  薛珅站在原地,笑容不变,似乎完全不介意自己站在这里像个局外人。但是,他死死盯住桌子底下那片阴影的眼神还是暴露了他。

  姜凡对着他笑了笑,另一只手从桌底下拿了出来,手指上还缠着绳子。

  薛珅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眯了起来,常年挂在他脸上的、好像面具一样结实的温和笑容也逐渐消失了。

  因为姜凡把那只手抵到唇边,舔了一下,喉结微滚。

  两人的针锋相对暗流涌动张涛完全没有感觉到。他的眼睛依然被姜凡死死蒙着,视线受阻,听觉和触觉就会格外明显。

  他从未觉得自己有那么敏感,都能感受到姜凡呼吸间吐出来的温热气息,裹在浓浓的男性荷尔蒙里,喷洒在他的皮肤上,很痒。

  薛珅的表情有点难看,姜凡却笑得很开心。姜凡很少这么笑。

  这份沉默还是薛珅先打破的:“姜凡,你们在玩什么呀~看起来好好玩哦,我也要加入。”

  张涛下意识地举起两只手,掰上姜凡的手背,“没玩什么!”

  姜凡又意味不明地笑了声,嗓音又恢复了那副清清淡淡的感觉:“没什么……不过小涛,你没做出这道题,也没让我。”

  薛珅又重新挂起笑容,只是这次怎么看怎么有点扭曲,“是吗?小涛不会做题呢?让我来看看?”

  他自动忽略了姜凡的后半句话。

  张涛闻言,脸一直红到脖子根。

  薛珅果然凑近了,很认真地看着被张涛揉皱的那一页纸。他身上有股很淡的古龙香水味,跟他的人一样,礼貌亲和。

  张涛看着薛珅卷翘浓密的眼睫出了神。

  可惜姜凡正充满警惕地看着薛珅,没注意到。

  薛珅忽然笑了起来,一拍手,“小涛我知道这道题怎么做啦!你凑过来点,我教你。”

  嘴上这么说着,却是薛珅主动凑了过去,却不是讲题,而是附身吻住了张涛的唇。

  姜凡瞳孔地震,应激反应,想要站起来,却因为,一时站不起来。

  很显然,跟姜凡一对比,薛珅的吻技实在是太好了。他一只手控着张涛的后脑勺,一只手撑在桌面上,掩着目光,收敛所有张扬耀眼的气场,更显深情缱绻。

  张涛看向他的眼睛,他也看着张涛,具有侵略性,而又止不住地怜惜,让人觉得,他在看的这个人是他的所有物。

  直到姜凡的头发都快一根一根竖完了,薛珅才满意地离开张涛的唇。

  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角,薛珅又一抹唇,终于露出了他最真实的眼神,“姜凡,玩够了吧?接下来,换我,懂?”

  “否则我会让你知道,为什么你每次都赢不过我。”

评论(73)

热度(27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